Cilcn

在十字路口跳拙劣的芭蕾

角斗

“……你的对手是我。”

阴阳的衣摆随风晃动。他仍然自信而洒脱,带着半分神秘感地刻意托了一下鼻梁上的小圆墨镜,气场十足地开口:

“最好有心理准备,毕竟你从来都是我的手下败——”

话不容他说完。

银发的恶鬼突兀地笑出了声。

“喂喂,搞什么啊?逞英雄吗?呵,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阴阳脸上的表情在一瞬之间凝固了。此刻不论他是否是个合格的算命师,只要他还长着一双没有瞎掉的眼睛,只要他胸口还有那么一点自知之明,他就应该明白,他根本就不是对面那只恐怖敌人的对手。

冷汗在霎时浸满了他的后背。

“我说,笨蛋先生,看来你还没搞清楚状况啊?那么你最好给我把你的墨镜摘下来,给我好好地看清楚——”

杀人鬼露出了雪白沾血的獠牙,眸间满是嘲讽的笑意。

“我啊,不是迄今为止凭依在今天没吃药身上的某个杀人狂人格那种冒牌货……”

“而是货真价实的,夜游神啊。”



——

没剧情,就觉得最后一句挺帅的就写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